因為新電腦的關係
我特地把舊書桌整理了一番
這書桌十幾年了,還有個打不開的保險箱裡面的東西一直是個謎XD
因為桌面的塑膠墊
實在是很醜且破爛了
想說來買塊玻璃來,但丈量價格恐怕要破千
就幾天前逛大創39元百貨
看到了這種大塊布,就覺得這真的是便宜的好物
馬上選了幾個顏色帶回家試看看
1.jpg
也有挑白色還有牛仔布質料的
最後挑了綠色的,因為聽說綠色對眼睛好= =b
且我覺得好有棒球場的綠地FU
2.jpg
這麼大塊很便宜我買了兩塊綠色 切割成三片拼成桌面
還剩一小塊
3.jpg
今天總算完工
看起來適合在上面放顆棒球 綠的很暴力XD
其實也很像高爾夫球場= =a
IMG_9148.jpg
鍵盤是電腦附的無線鍵盤
我本來買了有線的來代替
但是還是一樣不好打(好鍵盤難找,好看不好打,好打的不好看= =a)
所以又換回來了,逼自己適應這鍵盤打字看看
不過這鍵盤多媒體好用,右上角的轉盤調音量蠻讚的
常手去轉他
5.jpg
剛買的軌跡球習慣操作後就 大部分都用它了
因為無線滑鼠可以同時用不干擾
所以我就擺兩顆,有時候手酸就換著使用
(軌跡球其實沒很貴,比起一堆高價雷射鼠算平價品)
還有軌跡球很省空間手腕不用動所以放兩顆滑鼠其實一點都不覺得佔空間

最後看一下完工圖!
6.jpg 


其實還有些也是大創買的裝飾的沒裝
改天再來裝飾一下吧8.jpg
總之大創真的是好地方= =b讓我懶得DIY的都肯花小錢改造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